天海澄清

励志写出有糖有刀、有笑有泪、有深情有绝义……让人喜欢的文章~嘛~开心最重要^_^

金银之殇(上)

  我实在太喜欢诺诶尔了,所以虐虐他写写团宠。

  大概有双红和绿黄。

  (写着写着发现有点儿长,分两篇了,看这篇的数据再考虑要不要发后篇)

   ´●________●`

  高尾诺埃尔死了。


  很意外对吧?


  快盗们接到消息时也很意外。


  “goody你说什么?”


  夜野魁利一把抓住了面前哽咽的小飞车,怀疑自己听错了——他们只是一次没有出动,怎么就……


  夜野魁利第一反应就是不信。


  早见初美花则是已经怔在了原地。


  她今天上午有场考试,所以当接到高尾诺埃尔的联系时只来得及说一句“抱歉”便上交了手机,来找夜野魁利准备去宵町透真那聚个餐,顺便把高尾诺埃尔叫来当面道个歉,结果冷不丁听到突然闯进来的good  striker说出这个噩耗时,她都没反应过来。


  “诺埃尔他、诺埃尔他……哇啊啊啊——”


  Good  striker抽噎了几下,话还没说完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了起来。


  夜野魁利也没心思管它的哭声会不会引起隐藏点外人的注意,此时的他心里乱的不行,和缓过神的早见初美花对视一眼,同时抬脚匆匆向外走——


  “……所以你们就来找我了?”


  宵町透真看着突然间闯进店来的两位同伴,听着他们七嘴八舌地讲述,旁边还有一只伤心地趴在桌子上痛哭的good  striker,面不改色地开始脱身上的围裙——但仔细看他的手在止不住地颤抖,围裙上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蝴蝶结解了三次才解开。


  他今天正巧去外地进新的食材,怎么一回来就……


  “事情的经过只能去问他们了,毕竟就good striker所说,它也只是从国际警察那听说的。”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宵町透真心里明白,good striker和高尾诺埃尔的感情不一般,他绝对不会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去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但……万一呢?


  万一,这又是那位喜欢捉弄人的快盗警察的“玩笑”呢?也许很快他就会再跳出来给他们来个suprise。


  只是,连good striker都骗,玩笑开过火了X先生。


  不知道怀揣着什么心情,三位快盗衣服都没换,直接潜入了国际警察的办公室。


  “噗——你们三个!”


  朝加圭一郎看着忽然闯进来的三人,刚喝进嘴的一口茶直接喷了出来。


  “圭酱,诺埃尔是怎么回事?”


  夜野魁利也不绕圈子,直截了当地问道。


  朝加圭一郎脸色一僵,连带着害怕他们打起来而迅速聚过来的明神司和阳川咲也都沉默了。


  “开玩笑的吧……”


  早见初美花倒吸一口气捂住了嘴巴,眼泪再也忍不住无声地滑落——三人的沉默已经告诉了他们答案。


  “到底是怎么回事?”


  宵町透真的冷漠面具终于出现了裂痕,一把抓住了离自己最近的阳川咲也的肩膀——连自己有多使劲都没有注意。


  “这次,是我们的失误,我……”


  阳川咲也的肩膀很痛,但都没有心痛,痛的他好像大哭一场,但还是要强忍着悲痛去跟这些不算是同伴的同伴去解释。


  “咲也,这不怪你。”


  明神司却开口拦住了阳川咲也的话。


  “如果不是我失误……”


  “嘭!”


  朝加圭一郎狠狠敲了一下桌子,吓了屋里所有人一跳。


  “不,是我的问题。”


  朝加圭一郎双手缓缓握拳,关节因为用力吱吱作响,双眼通红却又始终不让眼泪掉下来。


  “如果我没有犹豫,也不会给僵格拉可乘之机……”


  “够了!”


  夜野魁利终于听不下去了,大吼一声打断了三人的自责,脸颊不知是因为强忍悲伤还是愤怒而通红。


  “我们来这儿不是听你们揽责任的,具体是谁的原因我不想听!我只想问,今天下午到底发生了什么!”


  夜野魁利很少发这么大的火。


  在宵町透真印象中,上一次夜野魁利发火,还是在对战扎米高时。


  警察三人组也怔愣了一下,互相对视一眼后,最终还是最冷静的明神司站了出来。


  “今天下午,我们接到了僵格拉的目击情报……”


  东古拉尼欧·亚本被国际警察俘虏后,僵格拉犯罪集团分崩离析,大部分都逃回了异世界藏了起来,但也有不少仍在人类世界游荡,并且有一部分手里还握有尚未回收的鲁邦收藏品,在风头过后开始陆续出来作恶,企图再起东山。


  夜野胜利、大平彩和一之濑诗穗已经回来了,按理说夜野魁利他们也该脱去“快盗”的身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但是他们三个异口同声以“反正身份已经暴露了就算说不做快盗了也没人信吧?”为理由,依旧活跃于战斗中,只是不再由葛古雷布置任务,而是高尾诺埃尔通知后凭各自时间安排和心情去参与——大部分时候都是有求必应的,早见初美花因为这个都逃了好几次课,被老师按头批评好几次。


  今天也是如此。


  但是有一点意外,那就是宵町透真去了外地来不及赶回来、早见初美花有一场很重要的考试实在是脱不开身、夜野魁利……手机不小心掉到水池里,直到早见初美花去找他时才知道有僵格拉出现了。


  Good striker出现之前,三人都抱着同一个想法——高尾诺埃尔本身实力就不容小觑,更何况还有朝加圭一郎他们,就现在他们四个人的实力,对付一个僵格拉说真的,没难度,Cyclone Dial Fighter也在高尾诺埃尔手里,就算遇见黄金阶级也不怕,更何况就目前掌握的情报来说,剩下的基本都是些杂鱼——如果真的需要帮助他一定会再叫他们一次的。


  而战斗开始前,朝加圭一郎注意到只有他们四个人时也问了一句快盗在哪——因为平日里出任务因为高尾诺埃尔这位“叛徒”在,至少会有一名快盗会在场——而这名快盗通常来说是红色,偶尔是蓝色或黄色,少数时候三人都会在。


  今天倒是稀奇。


  “他们三个似乎都挺忙的。”


  高尾诺埃尔摊了摊手,倒是也没在意——除了早见初美花还回了一个“抱歉”以外,另外两个甚至都没联系上。


  不过也没什么问题,只是一只只有一个普通的金库的僵格拉罢了,他们四个足够了。


  至少在那个金库发绿光前,四人都这么想。


  有收藏品?!


  看着被僵格拉口中的光线射中的汽车消失在原地,朝加圭一郎他们都一愣,下意识看了眼高尾诺埃尔。


  “更改方案,优先级:协助诺埃尔拿到收藏品。”


  他们已经从高尾诺埃尔听说了鲁邦收藏品的重要性,虽然觉得不是太可能,但他们还是选择帮助高尾诺埃尔——为此,朝加圭一郎迅速更改了作战方案。


  “收到!×2”


  “merci~”


  金色的面罩之下,高尾诺埃尔勾了勾嘴角,旋转Xchanger,银光闪过,孤高而闪耀的快盗X登场。


  “预告下达:鲁邦收藏品,我收回了!”


  接着便是激烈的战斗。


  至少到目前为止,都还正常。


  直到被僵格拉的虚晃一枪导致神经紧绷的明神司判断失误错过了最佳逃脱空隙被抓住肩膀按在原地。


  “司前辈!”


  阳川咲也急了,举枪射击想要就回明神司,却被卑劣的僵格拉利用明神司挡住了所有攻击,并一把将人扔了出去。


  “哎——!”


  阳川咲也不顾一切上前一扑接住了明神司,自己也摔了个狗吃屎。


  “司,没事吧?”


  离两人最近的朝加圭一郎赶紧过来护在两人身前举枪侧头询问。


  “糟了!”


  几乎是同时,侧方的高尾诺埃尔看到了僵格拉身后金库闪耀的绿光,没有犹豫,用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


  “咦?”


  朝加圭一郎在扑倒前一瞬间回头,只觉得时间在眼里似乎放慢了无数倍,身体却来不及做出反应,只来得及看到绿光击中银色的战士后,变为空白的身后。


  “诺埃尔桑!”


  阳川咲也看到高尾诺埃尔瞬间消失在原地,难以控制的喊了出来。


  “可恶的僵格拉——!”


  朝加圭一郎怔愣过后是无边的愤怒,和同样愤怒的明神司与阳川咲也冲了出去,一时间也想不了太多了,只想着要给高尾诺埃尔报仇。


  “……之后,那只僵格拉放了个烟雾弹后逃了,然后good striker就到了,后面的事……你们就都知道了。”


  明神司说完,就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力量,跌坐到身后的椅子上——她真的觉得,如果不是自己的失误,也不会……


  “所以,高尾诺埃尔被绿光射中后消失了?”


  听了明神司的讲述夜野魁利和宵町透真反而冷静了下来,有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猜测的猜测,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


  “有没有种可能……诺埃尔并没有死?”


  “什、什么意思?”


  早见初美花还没缓过来,一边抽泣着一边抬头问道。


  阳川咲也轻轻给她披上了外套,同样不解地看向宵町透真。


  “可是我们是亲眼看到诺埃尔桑消失的啊?”


  “消失,不代表是死了。”


  宵町透真沉思了一下,拨开夜野魁利来到桌前看着停在桌面上的good striker。


  “Good striker,你最了解收藏品了,有没有什么收藏品能够让人消失?”


  “消失?”


  Good striker还在抽抽搭搭,听到他的问话下意识摇头,但随后补了一句——


  “但据我所知有类似‘消失’效果的……”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它的身上——希望,似乎还没有消失!

评论(2)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海澄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