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澄清

励志写出有糖有刀、有笑有泪、有深情有绝义……让人喜欢的文章~嘛~开心最重要^_^

【遥相辉映】序

    是奥特曼(主要是泽塔)和假面骑士(主revice)的联动。

    泽塔和遥辉意外掉进了骑士的世界,并和五十岚一家产生了交集,两“辉”相遇,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意识到他俩名字都有“辉”字时就想写了)?

    多名骑士会客串(不过戏份多在彩蛋里就是了)

    私设伽古拉认识假面骑士里的某人(毕竟他和欧布分开那段时间鬼知道他跑多匀,加上那家伙是个满世界跑的家伙……)

    ⚠⚠⚠有CP,遥辉x泽塔,vicex五十岚一辉,蜃楼x大二,欧布x伽古拉,有客串骑士是一对。(不分先后,最确定的就他们,其他的要有我章头会打,没打的想嗑随喜好来,我这里还是蛮随意的,开心就好。我就不打CP的tap了。)其他人是友情、亲情向。

    大致走正剧走向,个别地方因为剧情需要会改一些。澡堂叫“幸福汤”,因为“汤”有“澡堂”的意思,感觉这样叫更像个店名。时间是从门田离开后开始(原谅我没带门田玩,后面会有的会有的),大概到得到风雷印章后我会脱离原剧情写一点,因为要送泽塔回家(不然一直写下去得等到revice更完了……)也就完结了。

    不过两个世界就算链接了,如果反响好会考虑写番外(在客串骑士出来之前第一个猜出来有谁的(一个两个都行,但不能重复)可以点梗一篇哦,不是这篇文的也行,奥、骑士、战队有求必应那种(要能发出来的!)|•'-'•)و✧)

    能接受的话,请在评论区告诉我,我看一下反响可以的话下星期一见|•'-'•)و✧(到时会新开合集为什么不能直接放两个合集呢?郁闷。

    想要评论和小红心(悄咪咪)要不然都没什么动力……

    (唉,还是没忍住开新坑了……)

二次编辑:综合考量一下,我把更新时间定在了每周五12:00。这个序也挪到合集里了哈~

评论(10)
热度(2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海澄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