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澄清

励志写出有糖有刀、有笑有泪、有深情有绝义……让人喜欢的文章~嘛~开心最重要^_^

【遥相辉映】2.奥特曼?

    是奥特曼(主要是泽塔)和假面骑士(主revice)的联动。


    泽塔和遥辉意外掉进了骑士的世界,并和五十岚一家产生了交集,两“辉”相遇,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有CP,遥辉x泽塔,vicex五十岚一辉,蜃楼x大二,欧布x伽古拉,有客串骑士是一对。(不分先后,最确定的就他们,其他的要有我章头会打,没打的想嗑随喜好来,我这里还是蛮随意的,开心就好。我就不打CP的tap了。)其他人是友情、亲情向。


    具体说明请看 (点梗也请遵守游戏规则哦,序里有讲,再抢跑一律无视。)


二次编辑:有彩蛋,不知道为什么原本不显示,已更正。


    以上


-—💫. ⭐. 🌟. ✨. ⚡. 🌙—-

  “欸——奥特曼???那是什么?” 

 

  五十岚樱听夏川遥辉说完,捧着脸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她也就出去转了一圈,回来怎么哥哥捡回来的人就告诉他们自己不是人类……也不是,是他是人类但有不是人类的跟他一心同体…… 

 

  甚至还不是这个宇宙的? 

 

  啊——什么跟什么啊! 

 

  五十岚樱觉得被绕的有点儿晕——刚刚被告知菲尼克斯的背后有猫腻,门田桑下落不明,又突然冒出来一个“weekend”说什么也要拉自己加入,现在又冒出来一个“不是这个宇宙的不知道算不算人类的人”…… 

 

  五十岚樱想静静。 

 

  “也就是说……” 

 

  五十岚一辉不愧是靠谱长男,很快便整合了夏川遥辉所给的身份信息得出了一个最容易理解的说法—— 

 

  “就像大二那样!” 

 

  “啊!” 

 

  五十岚樱也恍然,然后抿嘴似乎在忍笑。 

 

  “就像小大那样!” 

 

  “嘿嘿嘿,还真有点儿像蜃楼那家伙。” 

 

  vice也在一旁捂嘴笑。 

 

  “欸?你们,在说什么?” 

 

  这下轮到夏川遥辉懵了,他眼睁睁看着五十岚一辉和vice以及刚刚闯进来的小姑娘——一辉的妹妹五十岚樱先是听了自己的大致介绍后面露困惑,就在他想再解释一下时,三人又都恍然大悟一样——不过为什么都在笑? 

 

  大二……他记得五十岚一辉提到过自己有一双弟妹,大二好像是他弟弟的名字来着…… 

 

  “内个……你们在笑什么?” 

 

  夏川遥辉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好奇心问了出来。 

 

  “没事没事。” 

 

  五十岚一辉抬手在嘴边扇了扇,就是一些好笑的事。 

 

  “哦嘶……” 

 

  五十岚一辉不说,夏川遥辉就没有再追问,而是转头看向床边—— 

 

  “拉布~” 

 

  这是……蛇吗?还是蘑菇? 

 

  从五十岚樱进来开始,这个小家伙就在床边晃,不时还用圆圆的手戳自己——当然没什么感觉,就是被戳到的地方凉凉的。 

 

  不难受。 

 

  “你好。” 

 

  夏川遥辉尝试跟它打招呼。 

 

  “拉布!” 

 

  谁知道那小家伙直接吓了一跳,咻的一下窜到了五十岚樱的背后。 

 

  “拉~布~” 

 

  五十岚樱回头看了一眼瑟瑟发抖还忍不住好奇越过自己看愣住了的夏川遥辉的拉布,抬手摸了摸它的大脑袋,轻声道。 

 

  “拉布,不可以这么没礼貌。” 

 

  “可芙……拉布拉布!” 

 

  拉布可芙跳了两下表示抗议。 

 

  vice适时飘了过去转移了拉布可芙的注意力。 

 

  “抱歉,这孩子有些胆小,平时都不出来的,这次是没抵过自己的好奇心,想见见遥辉桑。” 

 

  五十岚樱跟似乎受挫了的夏川遥辉道歉——她刚刚已经知道了夏川遥辉能看见恶魔这件事。 

 

  “啊,没事的,是我唐突了才对。” 

 

  夏川遥辉赶紧摆手,但还是忍不住越过五十岚樱的肩膀去看和vice玩的正欢的拉布可芙。 

 

  “它是……蛇?” 

 

  “嗯,它叫拉布可芙,是我的恶魔。” 

 

  五十岚樱笑着点点头。 

 

  “也是我内心弱小的体现,所以弱的不行。” 

 

  “樱小姐的恶魔和本人一样可爱呢。” 

 

  夏川遥辉由衷道。 


  “我可是无敌的!”


  面对夏川遥辉的夸奖,五十岚樱不以为然地挑了挑眉。


  “对了,你的那个搭档,泽……泽塔。”


  五十岚一辉觉得“奥特曼”三个字有些拗口,就只说了泽塔的名字。


  “他没事吧?”


  如果要是照夏川遥辉的说法,他们一心同体的战斗,夏川遥辉伤的不轻,那那位泽塔……


  “啊啊啊差点忘了!”


  夏川遥辉经他一提醒,手忙脚乱的举起泽塔升华器,按下按钮,一个能量条飞舞出的“Z”字凭空出现并迅速展开成了一个一人来高的“门”。


  拉布可芙趴在五十岚一辉兄妹的背上两人两恶魔新奇地看着这扇门,vice想要试着穿过去却不知道为什么被挡在了外面。


  “泽塔?泽塔!”


  夏川遥辉的伤让他不好下床,只好半侧着身子对着门喊搭档的名字。


  “泽塔,你没事吧!” 

 

  “遥辉!” 

 

  能量光流组成的空间内,蹲在地上自闭的泽塔突然听到遥辉的声音,“嚯”地站了起来。 

 

  “我没事,突然间联系不到你,我真的奥特担心啊!” 

 

  “我也没事。” 

 

  遥辉的声音再次传了过了,只是带着明显的沮丧。 

 

  “泽塔……我们好像又掉到别的宇宙来了……贝利亚黄昏桑也联系不上。” 

 

  “那真是奥特糟糕了。” 

 

  泽塔闻言眼灯忽闪了一瞬,然后整个奥肉眼可见的沮丧了起来。 

 

  西秀你在哪儿——救救我QAQ


  “他……不能出来吗?”


  五十岚一辉听着两人的对话,听到泽塔说没事时跟着松了口气,但看着夏川遥辉的姿势觉得有些费劲,忍不住小声问道。


  “咦?一辉,外面还有别人?”

 

  拥有优秀听力的泽塔听到了陌生的声音,开口带了些警惕。


  “哦,我叫五十岚一辉,也是假面骑士revice,泽塔桑请多指教。”


  没想到自己的话能被听到,五十岚一辉赶紧坐正进行自我介绍。


  “是一辉救了我们。”


  夏川遥辉赶紧补充道。


  “啊,那真的是奥特感谢,遥辉多亏你照顾了。”


  虽然看不见人,泽塔还是赶紧站直鞠躬表示感谢。


  “呀……也没什么了。”


  五十岚一辉挠了挠后颈。


  五十岚樱则是微微皱眉——为什么泽塔的语法这么奇怪啊……因为是宇宙人吗?


  “见谅,泽塔的地球语学的不太好,我一开始也超不习惯的,不过现在我有在努力教他了……虽然学的还是一塌糊涂就是了。”


  夏川遥辉一看五十岚樱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小声解释道。


  “噗~”


  兄妹俩都被夏川遥辉的话给逗笑了。


  “遥~辉——”


  泽塔不满的声音传了出来。


  “嘛嘛,这也是泽塔可爱的地方啦~”


  夏川遥辉赶紧哄。


  “哼,我可是奥特战士,赛罗西秀的弟子,怎么可以说我可爱呢。”


  话是这么说,但是从泽塔的语气上来听,遥辉的夸赞让他很是受用。


  “不过……遥辉,你为什么不进来呢?难道你……”


  遭了!泽塔回过味儿来了!


  “啊,泽塔你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遥辉语速飞快地打断了泽塔的话,在五十岚兄妹震惊的目光中“啪”的把门给关上了后长舒一口气。


  “……”


  感受到门的关闭,泽塔忍不住叹了口气。


  “遥辉……”


  不用说,遥辉肯定伤的不轻,毕竟他自己也是失去意识了好一段时间。


  被他划过去了啊……


  泽塔很无奈,泽塔很生气,泽塔……现在啥也不能干。


  他自己能量也处在低层次,修复身上的创伤已经是极限了,没法帮遥辉治伤……


  “遥辉,你可要照顾好自己啊……”

评论(15)
热度(66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海澄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