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澄清

励志写出有糖有刀、有笑有泪、有深情有绝义……让人喜欢的文章~嘛~开心最重要^_^

棋子

  一篇以伏井出k为第一人称的……自白,私设如山,OOC致歉。

   ´●________●`

  “我是贝利亚大人最钟意的棋子。”


  是的,我一直知道,从我被贝利亚从斯特鲁姆星爆炸前救出的那一刻,我就是贝利亚手中的棋子。


  最钟意的那一枚——我自认为。


  毕竟其他人都被派出去了,只有我一直在他身边。


  我不在乎是不是被利用的棋子,只要能在大人身边我就满足了。


  就连宇宙爆炸时,大人都将我保护了起来——他自己都被困在了宇宙裂缝里。


  我一定是一颗珍贵的棋子。


  我一直这么告诉着自己。


  直到那天陛下让我去光之国偷东西。


  我再三质疑自己是否听错了,却完全不敢再问一遍,只能毕恭毕敬地应下。


  光之国!那群奥特曼的老窝!我!一个人???

  

  大人也太重视我了!!!


  心里嚎叫了无数遍,回过神来人已经站在了光之国科技局里面。


  似乎……比想象中容易太多了……


  保险起见,得手后我又等了一会儿。


  好吧,似乎不是空城计……


  顺利地回到裂缝处,贝利亚大人检查了我偷来的东西,然后交给我了两根试管。


  “斯特鲁姆星人,地球上出现了能量强大的利特鲁之星,我需要你去地球去创造出我的孩子,以后他将会为我收集这股强大的能量来为我所用!为此,我将赐予你我的力量。”


  还没反应过来,我就觉得浑身上下疼的厉害,贝利亚大人的力量太过强大,一下子涌进来属实不太好受。


  还好我身为斯特鲁姆星人的特殊器官能够转化能量保护我。


  很快,内心的欣喜已经超越了身体的疼痛——


  贝利亚大人的能量!现在!在我体内!


  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的我忽视了贝利亚大人前面的话,晕晕乎乎地乘坐飞船到达了这个我完全陌生的星球——


  地球。


  然后我回过神来——给贝利亚大人造孩子???


  第一反应是找一个人类女性来孕育,但这个念头只一瞬间我就放弃了——没有一个人类配给贝利亚大人生孩子!没有人!


  我发誓如果我是女性的话我绝对义不容辞!


  可惜我不是……


  那抓一只奥特曼……不现实……


  我思考了三天,决定科技改变命运——


  利用克隆技术造出一个孩子对我来说不要太简单。


  只是我看着第一个造出的孩子身上明显的雷奥尼克斯特征陷入了沉思……


  我在地球已经待了三年了,三年里我调查了利特鲁之星的信息,非常确定如此纯粹的光能量只能由那群讨厌的奥特曼来收集。


  所以,他是无用的。


  至少对贝利亚大人是无用的。


  紧接着我又想到——若是让贝利亚大人知道我做出了一枚废棋,觉得我没用该怎么办?


  于是悄悄地,我将这个孩子扔进了虫洞。


  至于这个孩子将来如何?谁在乎,最好直接消失。


  紧接着,我利用最后一管能量DNA,终于做出了一名看起来与人类婴儿别无二致的孩子。


  经莱姆检查,纯粹的光之战士——达到收集利特鲁之星的标准。


  我松了口气,跌坐在椅子上。


  那小东西还挺乖,哭了一场之后就开始呼呼大睡。


  贝利亚大人一定会很满意。


  想到这儿,我的心底莫名一紧——要是贝利亚大人重视这个孩子而舍弃了我该怎么办?


  毕竟这个孩子是他的亲儿子,而我只是一颗棋子……


  这样想着,我看着熟睡的婴儿,只觉得心底越来越冷。


  不行,不能让这个孩子夺走贝利亚大人的宠爱。


  我狠了狠心,抱起孩子要往外走。


  走了两步,冷静下来的我站定。


  不行,万一这个孩子只作为一个人类长大了那我岂不是做了无用功?到时候不好跟贝利亚大人交代啊……


  想了想,我看向了身后的桌台——因为实在太顺利,所以我偷了两套升华器。


  一个计划在我的脑海产生。


  “莱姆。”


  “我在。”


  “将与我有关的信息全部封存,输入K—1420指令,十分钟后休眠,十八年后的今天系统重启,引导这个孩子回来,教导他成为一个奥特战士。”


  “是,K—1420指令输入成功,正在封存,即将休眠……”


  说完这些,我满意地带着婴儿离开,并带走了一套升华器和空白胶囊。


  婴儿被我放在了天文台,为了以防万一,直到看到有人抱着孩子离开我才离去。


  就这样又过了四年,我又悄悄去看过那个孩子。


  ……贝利亚大人的未来一定要交给这么一个……傻子?


  看着他即将第三次从那个不到一米的梯子上掉下来,我实在没忍住上前托了一把他的屁股。


  “呀!”


  小家伙吓了一跳,抓稳了梯子回头看到我愣了一下,然后就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


  “谢谢叔叔~”


  ……淦!


  我认为我是被恶心到了,要不然怎么会松开手飞快跑掉?


  贝利亚大人这么威武霸气的人,孩子怎么这么……软萌?


  手上似乎还残留着刚刚托着他时柔软的手感,我皱着眉用手帕仔细擦了擦,将手帕顺手丢进了垃圾桶。


  贝利亚大人的计划真的要靠这么一个小东西?


  我第一次对贝利亚大人的话表示了质疑,并迅速思考其他的可行方法。


  如果有更强大的力量……


  我要向贝利亚大人证明,我也可以帮他实现计划!


  笃定了这个念头,我抓着这几年被我利用斯特鲁姆器官装满了怪兽的力量的胶囊,拿出了升华器。


  果然无法收集。


  看着那令人厌恶的光团消失在眼前,我离开了山间。


  看来,这样行不通。


  靠恐惧确实可以将利特鲁之星逼出来,但是却没有办法引导收集。


  真的要靠那个笨蛋?


  我觉得有些烦躁。


  回到了藏身点,坐在桌前,我拿起了笔。


  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和习惯,我喜欢写作。


  写作可以让我静下心来思考。


  若是斯特鲁姆星没有被毁掉,我或许会和父亲一样,成为一名作家。


  可惜没有如果。


  来到这儿的第四年,我注意到地球上似乎也有“作家”这个身份,也可以发表文章,于是从去年开始,我试着将自己随手写的小文章投进了编辑部——这是贝利亚大人给的任务之外的行动。


  但是我需要身份隐藏在人类之中——我这么安慰着自己。


  所以也算和任务有关。


  没想到竟然真的发表了出来。


  我的内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于是我拥有了作家的身份,拥有了一些声誉与财产,也有了一个名字——伏井出k。


  身为斯特鲁姆星人时的名字我早已经忘却在了爆炸的粉尘与漫长的时光里,贝利亚大人也并没有在意过,只是叫着我“斯特鲁姆星人”,所以当投稿时需要填写名字时,我真的愣了一下。


  于是随手写上去的“伏井出k”便成为了我的新名字。


  我有试着将这件事在禀告任务进度时委婉地告诉贝利亚大人,但大人似乎是太忙了,并没有听完就切断了联络。


  一定是我写的东西对贝利亚大人来说太无聊了所以他才不感兴趣。


  不愧是贝利亚大人!文化素养也如此之高!


  我一定要写出让贝利亚大人满意的文章。


  凭借非凡的记忆力,我将贝利亚大人无聊时讲给我的当初在另一个时空的一场战斗记录了下来。


  当然,有亿点点改动。


  大体故事没有变,只是将正反方对调了一下。


  贝利亚大人必须是英雄!


  至少,他是我的英雄。


  我将它命名为——《科兹莫英雄传1:闪耀的黑暗》。


  这本书的出版使得我名声大噪,一跃而成了著名的小说作家。


  我一边享受着人类的赞扬与追捧,一边暗自嘲笑他们的愚蠢,并静静等待着迎接贝利亚大人到来的时刻……


  “K老师?K老师?”


  啊,对了,今天编辑叫我出来商讨下一部书的事情来着。


  “不好意思,请继续。”


  将视线从窗口离开,带着得体的微笑,我冲他微微点头——十几年的地球生活已经让我能够完美地装作一名地球绅士。


  说实话,有时候我自己都会怀疑,我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K老师,我想……”


  你说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眼前的人类还在说话,我的注意力已经完全不在他的身上了——至于他叫什么名字?呵,不重要了。


  我的余光里,是窗外远处通天的光柱——那是利特鲁之星的光芒。


  而今天,也是那个孩子命运到来的日子。


  我努力抑制住上扬的嘴角,打断了那人的喋喋不休。


  “失礼了,我去上个厕所。”


  离开了餐厅,我掏出了升华器。


  “贝利亚大人,为了你,我愿献出我的一切!”


  毕竟,我可是贝利亚大人最钟意的棋子啊……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海澄清 | Powered by LOFTER